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田径队在省运会高校赛中实现大满贯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7月23日至2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赛在南京大学四组团田径场举行。我校田径队10名男生、10名女生参加甲B组(普通大学生组)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我校田径队摘获11金3银9铜,共获252分,囊括奖牌榜、总分、男团分、女团分四项第一,历史性地实现了大满贯。

本次比赛共45个高校参赛,分设男女竞技项目23个。我校田径队参加了甲B组14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运动队在取得大满贯的优异成绩的同时,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田径队员均为普通大学生,由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构成,队员学业课程安排与课余时间不一。为了实现学业学习与体育训练双赢,景忠伟、梁瑛两名教练精心制定培训计划,坚持课余分散训练与假期集中训练相结合,因材施教,带领学生科学操练。田径队员不怕辛苦,在抓好学业学习的同时,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实现了学业成绩与竞技水平双提升。近年来,校田径队在全国、全省高校田径赛场绽放光彩,为学校赢得了诸多荣誉。(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