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量:

8月3日,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邹立靖率调研组来校调研。校长颜晓红,镇江市副市长殷敏,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全力、陈红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颜晓红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政府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江苏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农机初心,做好立德树人使命担当,打造江苏大学的江苏品牌,擦亮“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金字招牌。

邹立靖表示,江苏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发展特色鲜明,社会贡献显著,希望江苏大学在今后发展中保持好优势特色,统筹各学科发展,同时传承好历史文脉,弘扬文化特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各类优秀人才。

与会参事对江苏大学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文心书屋、校史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

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我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