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挑战归来话挑战”工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3月29日,“挑战归来话挑战”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总结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国赛金奖项目《瑞丰科技——再生稻收割机智能化增产割台开创者》成员王晗昊、赵可欣,国赛铜奖项目《天然氧吧——国内首款室内微藻增氧设备》成员晏小雨分享了参赛收获和感悟,表示这段经历将激励他们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项目指导教师李耀明、韩志交流了指导感受,表示将继续加强业务研究,争取更好成绩。农工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培育挖掘,做好科创育人相关工作。

校团委书记徐占东汇报了学校“挑战杯”竞赛工作进展和下阶段部署安排。

颜晓红向此次竞赛中获奖的所有师生表示祝贺,指出一要做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后半篇文章,加强事迹宣传,发挥青春科创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二要贯彻“以生为本”“创新为要”工作要求,将抓好双创工作放在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的高度上来落实,在科创育人体系和品牌等方面下功夫、提实效;三要继续做好“挑战杯”主体赛、“揭榜挂帅”专项赛备赛工作,加强学院学科协同和校内外单位协作,持续完善打磨作品,力争取得佳绩。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农工学院、能动学院相关负责人,“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代表,“揭榜挂帅”专项赛指导教师代表及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