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3年“醉美江大”师生健步走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3月29日,2023年“醉美江大”师生健步走活动暨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山操场举行。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启动仪式。

颜晓红致开幕词。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作出了战略部署。学校始终将体育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教师幸福指数的基础性工程,建立和实施“大体育”“大健康”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健全体育制度、打造体育文化,学校体育工作亮点纷呈。他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感受体育的魅力,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保持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抒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李洪波宣布活动开始。

学院及机关人员组成的40个方阵、1200多名师生,高举旗帜,精神抖擞,在沿途大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校园环线健步走。

本次活动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部、校团委共同承办。(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