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副司长张振华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3月30日,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张振华副司长来校调研,科技教育司产业技术处副处长李文龙陪同调研。校长颜晓红、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副校长全力接待调研一行。

座谈会上,颜晓红代表学校对张振华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部部省共建协议,面向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急需,产出更多科技成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全力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省部共建意见的举措与成效、2022年学校事业发展成就。陈学庚院士汇报了农田残膜回收技术研究情况。

张振华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我国农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江苏大学优势特色突出,实力显著,农业农村部将进一步加大共建力度。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更多优秀“新农人”。

会前,张振华一行调研了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参观了校史馆及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实地了解我校近年来在智能农机装备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校办、科技处、农业工程学院、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