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4醉美校园-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3 浏览量:

在最美的季节,在最美的江大,2024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暨醉美校园江苏大学马拉松赛,今天火热开跑。

校党委书记李洪波,副校长邹小波、任旭东,校友代表、南京秦淮风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润,学校各有关单位领导,各地校友与师生选手等参加起跑仪式。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李洪波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赛事赞助方、志愿者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参赛的广大师生和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以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提升师生幸福感,引领师生以健康的体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李洪波说,江大校园马拉松赛深受师生关注和喜爱,已成为构筑校园体育文化、传递“江大精神”的靓丽名片。奔跑在繁花似锦、诗意盎然的校园赛道上,不仅能体验到自然之美、运动之趣,更能感受到学校浓厚的人文氛围与朝气蓬勃的前行状态。他希望全体选手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江大人团结一心、奋勇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身为江大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汇聚起推进“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磅礴力量。

刘润在致辞时表示,校马是江大师生和跑步爱好者尽情挥洒的舞台,也是校友们回学校跑一跑、看一看的大聚会,更是大家又一次感受博学之宽广、求是之追索、明德之阳光的精神洗礼。

刘润说,长跑是一项集体运动,无论路途长短,配速快慢,在路上永远可以看到江大人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前进的身影。他祝愿师生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享受携手并肩、相互加油带来的力量,享受四月暖阳里美好的大学校园。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比赛鸣笛发令。

这个春天,我们相约,从“醉”美的校园跑过,在充满生机的季节,与最具活力的你们,一起,跑出江大加速度

,奔向美好新未来(党委宣传部 体育部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