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量:

4月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在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研讨由校党委书记李洪波主持。

学习会上,李洪波以“第一议题”领学了3月31日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部分内容;校长邢卫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内容;校党委副书记张济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蒋彩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部分内容。蒋彩霞,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王景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敬江等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洪波指出,此次专题学习是在中央要求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的学习,为学校后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从而凝聚起强大的思想共识;要坚持人民至上,以师生为中心,紧紧依靠师生办学,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服务好师生成长成才;要坚决扛起责任,贯通压实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