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4】第070号:化学之美:显微镜下的微观世界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化学之美:显微镜下的微观世界
专家姓名:杨文书
日期:2024-04-17 时间:14:00
地点:三江楼209
主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主讲简介:杨文书,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镇江市重点研发计划合作项目、江苏省博士后基金等科研项目,相关研究成果在ACS Catalysis、Green Chemistry、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研究专长:主要从事过渡金属材料制备,聚焦电催化界面化学反应设计和机理研究,电催化能源相关反应优化等热点领域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物质是由微观粒子组成的,化学是在分子和原子水平上研究物质的结构与变化。在我们看不到的微观世界,也存在不可言说的美。通过各种各样的显微镜,这些“看不见”的美都会一一呈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让人领略微观世界的美妙。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杨文书 讲座时间 2024-04-17 14:00
讲座地点 三江楼209